散文廚房兩個禮拜前了。本來要去貝果貝果吃飯,但是客滿,餓了,頭一回走到附近的散文廚房吃中餐。其實已經注意很久了~這家有著歐洲風格外牆的白色建築(從歐洲回來一整個很懷念這種牆面)。因為室內設計太常去貝果,每次去都會看到這店,引人注目的外觀,一個小小的招牌。雖然很好奇,但因為店名有種「距離感」,一直沒敢進店。(我沒那麼文學啊!穿得也有夠隨便!)這天,店門口一張「有賣」的小標裝潢籤,我笑了。空氣突然親切起來~店裡人滿為患,有位置真是幸運。店裡的風格,完全的讓我回到七月初時,人在捷克吃飯的場景!好想也複製回家~ 免費的紅茶一壺,好貼心!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口味一室內裝潢點都不打混喔!這天的湯品。加了魚肉的濃湯,服務生並且特別說明,這個加了魚卵(明太子)。我必須說...現在的店家似乎對部落客戰戰兢兢......我有紀錄畫面的習慣,所以拿了手機來拍,此舉似乎被設計裝潢店員的敏感神經察覺,可能以為我們是美食部落客吧!所以完全感覺到被「關照」了!真是對不起啊!我只是個飢餓的路人甲!而且還穿了拖鞋...... 餐前麵包,這個是蒜味。 這個是蝦醬。老實說,並不系統傢俱是很喜歡濃湯的味道,因為魚味有點重,我怕魚的腥味。但是麵包真的值得來點掌聲!麵包本身不是一般常見的土司,而是紮實的麵粉發酵,烤熱了的麵包,咬起來有嚼勁又夠味!這應該可以直接在麵包店系統家具裡量產吧!先上的是青醬義大利麵。名稱不是很記得...好像叫做農夫海鮮青醬義大利麵???本來不太懂農夫是啥意思,吃了之後豁然開朗~原來是蔬菜啊!裡頭還加了蘿蔔和地瓜啦!(還是馬鈴薯?可是我腦景觀設計袋裡就是有個糖地瓜的味道散不去~)我愛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但不偏愛這裡的味道。一來偏乾,二來九層塔的味道重,或許我還是比較適合吃更平價些的貝果...因為當我吃下第一口...腦袋裡面想的都是建築設計貝果的青醬........ 這焗飯就勝了!只是除了記得他口味微辣之外,我對名字是一點印象也沒有!新奇的口味是沒有接觸過的,而且非常入味,非常開胃!登登登登~馬上衝上必點排行榜!唉唉~拖了太久借貸來回憶他的味道,雖然已經說不出個所以然,但是完全記得嘗試一口,提神醒腦,腦袋裡面那個亮燈的畫面呢~ 這裡還有許多特別的菜單,晚餐供應的種類更多。餐廳地址如下~而他的外觀,就像這插畫一票貼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r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