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真希望能回到婚禮當天清晨5點30分的那刻 (清晨5點30分空蕩蕩的街景) 2007.04.15清晨5點,鬧鐘響起,帶著睡意下樓梳洗,雖然前一晚我和老公還辛苦的將小物等雜物 新成屋先搬到飯店,並且直到晚上12點還再和廠商電話確定佈置細節(我已經提早入睡11點就休息了,但是正在拜天公的老公沒辦法接電 租屋網話就只好由我來和廠商溝通…), (放在桌上準備請客來吃的喜餅) (放在桌上準備的給老弟拿的柑橘) 但是今天我可不敢賴床,而且 酒店打工我也不可能會賴床,5點05分新秘DORIS打來第一通叮嚀的電話,其實昨晚她已經叮嚀過一次,今天在路上又打來,我沒那麼豬頭啊!我想她主要應該是要確認我是 裝潢否起床了,謝謝她的morning call。 (準備梳妝的我和DORIS) 下樓梳洗時發現老爸和老媽早已起床而且梳洗好了,站在化妝台前整理襯衫的老爸和老媽,看來有點不一樣, 酒店經紀昨晚他們肯定沒睡好。 (老媽沒那麼感性啦!是應TED要求擺的...順便讓大家看看還是一頭亂髮的老媽) 5點15分,接到婚攝TED的電話,正在路上的他表示將會在5點30準時抵達,我今天 西服將首次見到他的本尊,希望是個年輕帥哥,因為電話中的他聽起來像是個俗俗的攝影社的老社長。 (今天要穿的禮服和新娘鞋,注意看我的頭紗很長...驕傲的!) 5點20分DORIS先到,今天她的裝備比試裝那天還少 酒店工作,一來可能是因為我的飾品及造型已經定裝,二來這樣他機動性也較強吧(她動作真的靈敏)! (莫名其妙呈現鳳眼狀態...) 坐在梳妝台前準備開始梳妝,我的眼睛還是很腫,本想上安瓶前先冰敷的,結果因為時間太短不僅沒效?酒店經紀G,反而感覺更腫了,這時TED也到了,比我想像中年輕許多,但是說不上很帥只能說可愛又穩重成熟??不過這不重要了,今天就要死會了,也沒的選擇了… (後頭穩重的攝影師就是傳說中的TED) (畫好底妝...) 5點50分,大家各司其 設計裝潢職,TED也開始捕捉今天發生的一切可能, 6點30分我畫好底妝,上髮捲,休息片刻,我頂著一頭包租頭造型下樓和老爸做最後的確認,接下來就換老媽上場了(續…..) (畫好底妝的我正和老爸確認要帶去飯店的物品) 【註】以上婚禮紀錄由TED掌鏡、梳妝為DO 酒肉朋友RI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r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