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動靜~ 別吵了 讓我休息已經過了九個多小時沒啥情趣用品進展好累超想睡兩點多 隔壁鄰居就直喊痛整個情緒租屋都被他影響那不打緊終於睡著了我跟猴子倆又被吵會場佈置醒那位媽媽哭喊我要不生了 好痛 突然變成小孩子網路行銷樣 再跟護士鬧辯扭死都不肯配合我跟猴子聽到他的酒店經紀哭喊噗哧 笑了出來當時想拿筆電錄下來哎~沒力氣找房子了~好累~他仍然跟護士戰鬥沒多久 就進產房安靜囉租房子~我又睡著了沒多久 生了那娃兒哭聲超宏亮阿嗚情趣用品~~~~~~~~~~~~~~~~~~~~~~~~~~~~~~~嗚婚禮佈置~~~~~~~~~~~~~~~~~~非常累哪!!被折騰到六點多這酒店經紀已經是早上八點五十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r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