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沒好處接到朋友的電話,哭著跟我說她和男朋友吵架的事情。她是個交了男朋友就會不知道跑到哪去的人。其實,我能夠理解那種談了戀愛就租屋網忘記朋友的心態,我承認,我也是這種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因為,對我來說,另一伴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甚至我會重視另一伴比我的家人還要多,591所以,我常常會被唸,受重傷的也通常都是我自己。她哭著說:『他不重視我,他一點都不重視我,把我當空氣,只會嫌棄我什麼都不會...哇~~租房子』她忽然的大哭,讓我嚇了一大跳,手機差點掉地上。情侶間為什麼要用吵架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情緒、意見和不滿??不能好好說嗎??平心靜氣的買屋說,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始終相信『吵架』只會把兩個人的濃情蜜意消耗完,當初見到你把你當寶貝,備受呵護,你說什麼都好,每吵一次假,就賣屋會把彼此的距離越拉越遠,這是我深信不疑的。所以,我不愛吵架。我生氣都會悶著,寧願自己氣,氣不過、要抓狂了,我就會用寫的。至少,用房地產寫的,會先透過大腦思考過,寫完了,再VIEW一遍;有時候因為經過這樣再看一遍之後,好像就沒有這麼氣了,然後,就把它撕掉。我發生過很多買屋網次這樣的例子,氣到半死,寫下來,在看過之後,就覺得自己很好笑,為了這種小事情在抓狂。我也一直相信,情侶之間維繫感情最好的方式,就買房子是『說話』。透過說話,我們可以更了解彼此的想法,能夠更接近對方的心,最棒的談話就是我只開頭說一兩句,另一伴就會接著下去繼續說,兩租房子個人相視一笑,全部都了然於心。更或者,不用透過嘴巴說話,光用眼神、舉動,就可以知道對方要做什麼,對方下一步要幹嘛。這樣的溝通更神房屋出租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r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