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八-大阪歐巴桑ROCK關八-大阪歐巴桑ROCK好了好了 夠了 那邊是那邊 這裡是這裡 早點睡吧ONE TWO 你好你好 ONE TWO 這是去哪啊?今天也要痛痛快快地去買東西大減價血拼是我的找房子格鬥技豹紋服就是戰鬥裝要去買東西的話 就一家要殺價就算是去買紙巾 也得討個兩包回來老媽 我最了解你了你那的血統 我繼承了要學的就該是那厚面皮那股氣魄還有那青一塊紫一塊豪邁土地買賣地決定 歐巴桑 ROCK今天也要 ROCK ROCK ROCK 歐巴桑 ROCK溫柔得不得了 歐巴桑 ROCK大家 SHAKE SHAKE SHAKE 歐巴桑 ROCK比利堅先生都有笑裝傻吐糟 歐巴桑 ROCK今天也要酒店經紀 ROCK ROCK ROCK 歐巴桑 ROCK超級大美人 歐巴桑 ROCK大家 SHAKE SHAKE SHAKE 歐巴桑 ROCK你好! ONE TWO 謝謝話匣子一旦打開 就停不下來2.3個小時 可是理所當然的酒店工作一騎上腳踏車就天下無敵代替車鈴的 是自己的嘴巴 TING TING老媽 我最了解你了繼承你的這種精神我該學習的是節約的技能家庭幸福和鄰里和睦都要做到豪邁地決定 歐巴桑 ROCK今天也酒店打工要 ROCK ROCK ROCK 歐巴桑 ROCK溫柔得不得了 歐巴桑 ROCK大家 SHAKE SHAKE SHAKE 歐巴桑 ROCK比利堅先生都有笑裝傻吐糟 歐巴桑 ROCK今天也要 ROCK ROCK ROCK 歐巴桑酒店兼職 ROCK超級大美人 歐巴桑 ROCK大家 SHAKE SHAKE SHAKE 歐巴桑 ROCK你好! ONE TWO 祝心情愉快快看 快看 這件豹紋衫真的很帥 在哪裡買的這件真不錯 好想要啊我也有一件不室內設計同顏色的多少錢多少錢你猜猜看四千多 那就是4980YEN錯錯錯那多少498YEN答對了你到底要說多少遍啊 笨蛋KANJANI EIGHT今是章魚燒大會哦KANJANI EIGHT我們別再做江湖藝人裝潢了KANJANI EIGHT說謊就是小偷的開始KANJANI EIGHT還剩了一塊布丁呢豪邁地決定 歐巴桑 ROCK今天也要 ROCK ROCK ROCK 歐巴桑 ROCK溫柔得不得了 歐巴桑 ROCK大家 SHAKE SHAKE室內裝潢 SHAKE 歐巴桑 ROCK比利堅先生都有笑裝傻吐糟 歐巴桑 ROCK今天也要 ROCK ROCK ROCK 歐巴桑 ROCK超級大美人 歐巴桑 ROCK大家 SHAKE SHAKE SHAKE 歐巴桑 ROCK你好! 室內設計ONE TWO 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r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