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ie的話-11.11 好久沒來講講話了。 這幾天,我馬麻帶我去美術館,認識好多狗喔.....有鬥開幕活動牛犬、黃金、拉拉、還有不要命對著我猛吠的吉娃娃跟博美....我看,那些狗主人根本就不是想要術後面膜認識我,是想認識我馬麻吧!!每個主人都帶著自己的狗主動跟我馬麻說話....切~~我都不想講了,術後面膜你們這些居心不良的人,看我汪汪汪....咬你喔!!!!!!! 離我馬麻遠一點啦!!!! 馬麻帶我去打了關鍵字行銷第一劑的預防針囉!!獸醫說打了之後,我會懶懶的,不想動,可是~~我卻打了之後精神超級好ㄟ室內設計........ 我現在有4.5公斤重囉!!比起剛到馬麻家的時候2.5公斤整整胖了2公斤哩,獸醫說我頭好酒店經紀壯壯,長大一定身材會超好低,真是害羞....我只希望不要跟我馬麻一樣,我馬麻越來越瘦,每天西裝外套她都被婆婆逼著喝補品,天知道她越吃越多但卻越來越瘦到底是為了什麼???見鬼了,我要是知道澎湖民宿就好了.... 馬麻現在每天整理行李,我都很想要馬麻直接把我塞進行李箱裡面把我帶走....可是澎湖民宿,好像不行ㄟ....... 這幾天看馬麻整理行李,我的天老爺........馬麻的行李會不會太多呀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q16eqrn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